宇华℡

【魏白】狗血童话(勋白雪 X 白魔法)1.0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拉不出来的cp

*勋白雪 X 白魔法【年下攻】

*名字什么的这次真的是瞎起的了,bug次次有这回特别多【管他呢】私设更多了!大型ooc现场!甚至还出现了原创人物【一坑未平一坑又挖啊】【但是我control不住我对公主的爱啊❤_(:з」∠)_】【而且这两天可能是我更文最勤快的几天了】

*这次是真的反响好才会出下了,养成什么的很累的好吧(╯▽╰)


先前的拉郎:【魏白】众生(魏花匠 X 白小龙)

                    【魏白】【ABO】假戏真婚(魏了爱X白梦想)【上?】  

                    【魏白】倦鸟飞还

【有兴趣的话了解一下?】【有公主了快夸我ヾ(◍°∇°◍)ノ゙】


↓以下正片


【1】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做芒果国的国家,芒果国的魏国王是位德高望重宽厚待民的明君,只可惜上帝捉弄,一直没有继承人,和王后生了十一个孩子,却都是女儿,这不,就连这新出生的第十二个孩子也是女孩。

据说这位新出生的公主,有着雪一般白的皮肤,血一样红的嘴唇,乌木一样黑的头发,所以便取名勋白雪。

跟以往的公主不一样的是,魏国王对于这位小公主可谓是格外的宠爱。

“父皇父皇,我想要那只会唱歌的百灵鸟。”

“卫兵,去,抓给她。”

“父皇父皇,昨天母后给我的水晶糕吼吼次,我今天还想要!”

“快叫御厨去准备。”

“父皇父皇,那个公主裙吼吼看,我……”

“吩咐下去,把城里最好的裁缝找来。”

“父皇父皇,我还想要……”

“没问题。”

几乎是到了有求必应的地步,魏国王对勋白雪的过分溺爱,惹来了其他公主的不满和宫殿中一些臣子的非议,他们多次向国王明示和暗示对这个小公主的溺爱得有个限度,但国王却充耳不闻,仍旧我行我素地把小公主宠上了天。

也许真的是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小人给惦记上了,某一天夜里年仅七岁的小公主竟然离奇失踪,魏国王得知此事后震怒,即刻就下发了搜查令,兴师动众地搜寻了芒果国国境内的各个角落,甚至连家禽所在的园舍也没放过,可是整整一个月的搜寻仍是无果。正当魏国王打算下达旨意再到国境外的无人森林去搜查一番的时候,却被手底的部下告知从城外的护城河里打捞上来了一具小女孩的尸体,那具尸体的穿着与小公主勋白雪的衣服别无二致。

朝中群臣本以为他们的国王陛下终于打算放弃寻找了,毕竟人都已经死了,再找下去也是白白挥霍国库,哪曾想,国王在查看过尸体后,竟下令诛杀了来报的官员,甚至连那位官员的背后的一位公爵也遭受了牵连。

至于为什么国王会如此动怒,这到现在仍然是芒果国的一大未解之谜。


【2】


白魔法,从名字你就应该看得出来,他是一个魔法师。


他这个人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就喜欢没事看看书啦,炼炼药啦,偶尔去魔龙洞窟跟那只被封印的恶龙聊聊天喝杯下午茶啦,或者去找森林深处的小矮人撒七蹭个饭什么的。

简单纯粹,大概就是他生活的全部了。

除却有时候小矮人会在给他盛的汤放香菇毒害他、两个人会因此大打出手一个不留神可能毁掉小木屋被讹钱的小插曲以外,日子倒也还算过的清闲。

这样的做派像极了一个想要安度晚年的老人家,而实际上,他也的确活了挺久的。

久到他都不记得他到底是什么时候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他一直独居在无人森林,从不见他找个伴侣什么的陪,撒七曾不止一次地问过他。

“小白啊,你说你长得那么好看,怎么身边连一个姑凉都没有嘞?这不科学学啊。”

每到这时,白魔法总会微微一笑,给出跟先前无数次一样的答复,“不敢找,怕。”

“怕?你怕啥啊?怕人家是个母老虎会吃了你不成?我看你就应该跟你撒哥哥我多学习学习,想当年我可是芳心纵火犯,燃烧了十岁到七十岁少女的芳心……”

撒七又开始巴拉巴拉说着他过去的辉煌成就,白魔法坐在他旁边,听得耳根子都快起茧了,却还是不厌其烦地忍受着,毕竟他也没什么别的事情可做。


其实,白魔法也想过要找那么一个人,能够陪着自己度过孤寂漫长的岁月。

可是……正如他所说,不敢找,怕。

要怪也就要怪他活得真的太久了。

双眼看过了太多离别,太多痛苦,也看过了不少……比鬼神更可怕的人心。


他现在这样,就挺好的,无忧无虑的,没有牵挂,也没有烦恼。

乐得个逍遥自在。

不是吗?


他以为他可以一直这样。

在那个扰乱他宁静的麻烦到来之前,他一直是这么想的。


【3】


这一天,白魔法像往常一样进行着魔药炼制,却听到鞋屋外传来一声枪响,他眉头一皱,估摸着大概又是一些不知好歹来偷猎的,于是先施了个咒封住了出路,正准备把最后一味药加了再去好好惩治那些人的时候,就听见一阵惨绝人寰的哭声。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呜呜呜哇哇哇哇哇——————————”


卧槽。手抖了……


“嘭——”


手抖了的结果就是,他本来要炼制的矮上加矮魔药变成了……满满一锅的兔子,活的,白的,灰的,黑的,还有杂毛。

几乎都来不及整理他俊俏的容颜,白魔法就气急败坏地冲出了屋子。

他倒要看看是哪个魂淡盗猎者竟然敢打扰他炼药,都TM的活腻歪了是吧?

结果出了门一看,是个有着一头乌木般纯黑头发的小姑凉,长得还挺好看。

啊哦,这……

这火他到底是发还是不发呢?

“喂,小孩,你家大人呢?”

“呜呜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哭的很凶。

“喂,小屁孩,我问你话呢。”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哭得更凶了。

白魔法本来就有火气,被这来路不明的小女孩一吵吵心里就更恼火了,“行了,憋哭了!吵死人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唉……真令人头大。没办法了。

“嘘。安静。”

话音刚落,小女孩的嘴上就多了一张封条,任她怎么扯也扯不掉,急得眼泪落得更多了。

白魔法蹲下,跟女孩平视,“你先别哭了,你不哭了,就帮你把咒语给解除了,好不好?”

女孩擤了擤鼻子,弱弱地点了点头。

还算听话。白魔法满意地解开了咒语,却瞅见人孩子一直盯着他的脑袋上看得目不转睛,往上一摸,是只雪白雪白的兔子。

应该是在刚才的空气爆炸中炸到他头上来的。

“兔兔……”

“嗯?你喜欢啊,反正我留着也没什么用,那就送给你好了。”

“谢谢……”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勋白雪……”

“你叫白雪啊,嗯……”白魔法捏了捏人有些肉肉的脸颊,手感还不错,“确实还挺白的哈。”

“疼……”

“捏疼你啦,不好意思啊……对了,你的家人呢?”

“我不知道……”说着说着,人眼看又要哭了起来。

“好好好,我不问了我不问了……”白魔法觉得他就算再问也问不出个什么结果,他不想跟这个小女孩在这儿一直待着,况且万一女孩的父母找过来了怎么办,他可不想再被普通人发现。

他在女孩身边设了个保护结界,除非是她的血亲或者是她主动愿意接近的人否则没办法靠近一旦对她表现出恶意便会自动保护,然后他又给人拿了一些吃的来,做好这一切后,他就准备开溜了。

“白雪乖啊,你的父母很快就会来找你了,哥哥还有事就先走了。”哪知道白魔法才刚起身就被人给紧紧抱住了大腿。

“求求你了带我一起走好不好,我一个人害怕……”

喂喂喂,别拿你那双卡姿兰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我卖萌,我是不会心软的……

“好好好,先陪你待一会儿,回头带你去找你的爸爸妈妈好吗?”白魔法牵起女孩的手,叮嘱她,“但是你可不能调皮哦,而且要听哥哥的话,比如说现在白雪不可以回头知道么?”

“好。”


啧啧,真香。


TBC.


【彩蛋?】


其实,白魔法并不是突然大发慈悲决定收养勋白雪的,只是因为,在之前他封锁的森林出入口,他看到一群拿着武器的士兵正在森林里寻找着什么,他本来以为是来找勋白雪的,却看见他们其中的一个人用尖刀刺向了一个采蘑菇的小女孩……

但,那群人,还没有离开。

白魔法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那些人真正的恶意很有可能是冲着这个名叫勋白雪的女孩来的。

总之,不管怎么样,先保住这个孩子的命再说。



【真的没了orz】


*谢谢每一个看到这儿的你~ღ( ´・ᴗ・` )


评论(7)
热度(59)

© 宇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