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

我有一个脑洞啊【gao nan yi】




看了天盛长歌12集的预告,一瞬间就被顾小呆迷了心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这样可爱的人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三句话不离“坏人”,炒鸡戳我萌点的啊!!还有那为了八块肉斤斤计较微微蹙眉的小表情真是可爱死了&%……¥%¥……¥【语无伦次系列】【等明天正式更新我可能会疯掉】【为南衣打爆电话】


记得之前的一个小片段【清风来过】(南衣正式出来的话可能会续写)


突如其来的灵感爆发,如下↓


魏大勋斜眼看了看架在他脖子上的剑,又看向斗笠遮住半脸之人,笑得无奈。

“这位少侠,咱们萍水相逢,无冤无仇,你又何必跟我过不去呢?”

“坏人。”

“坏人?我这一来没杀人放火,二来没打家劫舍,何来坏人一说?”

“你,坏人。”

“好好好,我是坏人,那这位少侠,在我死之前能不能先告诉我,我究竟坏在何处啊?”

“你问那么多作甚,反正我是好人,你……”

趁着人思考失神的一瞬,魏大勋一掌呼出,将人的剑打落在地,再下一秒局势颠倒,他已按住那人的肩膀将人钳制。

“你……!卑鄙小人!”

魏大勋不怒反笑,靠近人的耳畔,道了一句,“可真是个小呆,不过倒是可爱的紧,你说,我要不做点什么,坐实了你加给我坏人头衔可好?”




评论(9)
热度(162)

© 宇华℡ | Powered by LOFTER